•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开学工作会

2022年09月09日 09:37点击次数:

9月8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开学工作会在行政楼小剧场召开,会议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泰州校区、翰林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办主任薛培君主持。

会上,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作《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实验室管理、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安排。面对新学年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业务办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宣读了第二届翰林优秀教学奖和第三届翰林十年贡献奖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分别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获奖教师代表豆勇超、陈军、窦英磊、陈璟分别发表感言。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在总结讲话中祝福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王九龙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切实履行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二是希望大家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学无止境、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本领;四是希望大家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希望大家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教师节宣传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