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党支部与教务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29日 19:41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奋进,3月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与教务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望道》,在沉浸体悟式的电影党课中“同溯信仰之源,共品真理之甘”。

电影《望道》以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为切入点,主要讲述了以陈望道先生为代表的中国早期先进知识分子和共产党人将个人命运融入建党、抗日、建国等宏大历史的故事,展现了一群有志青年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在纷乱中追寻真理、坚守信仰的勇气和决心,传递出鼓舞人心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震撼的精神洗礼。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期间的传奇故事和影片对早期理想坚定、敢于奋斗的青年革命者形象的生动刻画让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影结束后,两支部党员三五成群交流观影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沉浸体悟式电影党课感悟良多,收获很大,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扛起时代责任,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