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孙大正董事长做客承开大讲堂 讲授《中医药新生态与职业生涯发展》

2023年04月07日 08:40点击次数:

4月6日下午,江苏承开中药有限公司及南京药仓通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承开大讲堂”创始人孙大正受邀莅临南中医泰州校区承开大讲堂,为泰州校区师生讲授《中医药新生态与职业生涯发展》。讲座由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

孙大正董事长从“传统、现代、新生态”三个关键词切入,介绍了未来医药行业市场格局,以及中医药产业对人才需求的专业结构、能力的侧重点变化。他指出中医药乃中华文明之矿藏,现代科技创新之渊薮,医疗健康产业将发展成为中国的支柱产业,医药行业制药技术的剧烈变革与中医药新生态的形成将会给行业和个人发展带来大机会。孙大正董事长结合亲身经历和公司发展历程,围绕就业前景、职业发展趋势等为同学们做职业生涯规划分享,勉励各位同学要做好自己的职业定位与决策,主动选择,积极行动,争取更多面试机会,寻求更好的就业机会。讲座最后,孙大正董事长还代表公司做了校园招聘宣讲。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医药健康行业发展现状和中医药未来格局,帮助同学们树立清晰的自我认知,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职业视野,提升了求职能力。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内容生动有趣,受益匪浅。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