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3年05月17日 21:11点击次数:

5月1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纪委书记李鑫,党办、院办、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资实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丽院长主持。

曹凯书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安全工作是校园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学校织牢织密各级安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有力保障和促进了学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他希望,通过专家组对我们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体检、把脉会诊,进一步提高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推动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校园。

检查组江苏海洋大学保卫处处长姜兵介绍了本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目的、内容、具体要求及工作安排。

何学建副书记以《踔厉奋发敢担当,笃行不怠善作为—奋力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为题,从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安全教育、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治安管理等十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

工作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先后来到监控中心、学生公寓、实验楼、食堂等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安全工作相关资料和台账,检查组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将以此次常态化安全检查为契机,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校园综合治理水平,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稳定长效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