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年06月28日 10:00点击次数:

泰州校区学工办、翰林学院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现就2022年暑假期间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校园管理。经批准留校的师生,可以刷校园卡或出入证核验身份后进出校门,无需履行请假手续。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确需进校的,须由校内相关部门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查验苏康码、行程卡,全域低风险地区来校人员无需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严格人员管理。学生工作处、科技处对留校学生建立“一人一档”信息台账,详细掌握留校学生动态去向,留校学生如需离泰需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教职工离宁离泰,应按照权限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经批准后方可出行。师生员工暑假期间一律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后勤、保卫等部门应继续加强校内各类服务保障、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施工人员的管理,切实履行管理主体责任,并将相关人员花名册报防控办备案。

三、做好健康打卡和核酸检测工作。师生健康打卡工作继续开展,频次调整为周报,返校前14天恢复日报,各部门、各单位要督促师生完成健康打卡相关工作,动态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对已离校师生不作核酸检测要求,留校师生的核酸检测具体方案由后勤处另行通知。

四、切实关心关爱留校师生。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对留校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和人文关怀,密切关注留校师生的心理健康,积极回应合理诉求。及时、科学调整校园食堂等公共场所管理措施,做好生活物资供应保障,满足假期师生在校生活和学习需要。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