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各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届省纪委次全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就五一、端午期间各项工作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压实责任显担当。各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五一、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坚决抵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二、严守纪律抓关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四个任重道远”,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阶段性特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既要带头严格自律、做好表率,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杜绝“节日腐败”;又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决不能当“好好先生”,从严从实管班子带队伍抓落实,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做到真抓严管、守土尽责。

三、疫情防控不放松。各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轮班值守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每日健康打卡,不断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四、加强监督守底线。学院纪委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于干部群众反映、媒体披露、监督检查发现的节日“四风”问题线索,学院纪委将迅速核查处置。对于违规违纪问题,将从严把握执纪尺度,特别是对顶风违纪、屡教不改、情节恶劣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从重处理。

举报信箱:jiweihl@163.com

举报电话:0523-80639080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