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评学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各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即将启动,由于系统中的评教评学信息来源于学生原始选课信息,与本学期实际开课情况会有出入,为保证评价信息准确可靠、评价结果科学公正,现请各学院、各部门按要求对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信息核正

1. 若课程名称、授课教师、开课班级等信息不正确,请核实后直接在表中修改并用红色标注;

2. 实际课程已经取消的,请核实后汇总至教学评估中心,统一删除。

二、相关要求

各学院对各自的信息核对工作负责,保证信息准确、可靠。本次信息核对时间: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月5日,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工作。

联系人:丁永茂;联系电话:80639930。

教学评估中心

2022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