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领导走访调研泰州市姜堰中医院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22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等一行应邀赴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就探寻科教研发展方式和合作模式进行考察调研。姜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申兵卫健委党组书记王梅、副主任陈粉扣以及姜堰中医院党委书记杨勇、院长李为春等医院领导出席会议。

杨勇书记、李为春院长对王九龙常委、曹凯书记、张丽院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为春院长首先从医院的基本概况、科教研工作现状、新园区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姜堰中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在中医药人才培养、院校项目合作及中医临床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杨勇书记表示,加强医疗机构建设,利用学校中医药平台优势和团队优势进行医院中医科建设,对促进中医临床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与能力提升、人才梯队储备等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座谈会

王九龙常委首先对姜堰中医院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秉承传承与深度融合理念,进一步加强合作。曹凯书记表示,充分利用我院作为中医药院校的独特优势,在人才培养、适宜技术培训、院内制剂的现代化研究等方面全力支持地方医院科研发展。最后,张丽院长针对中医院的实际科研需求,建议从院校框架协议签署、医院制剂和优势病种筛选、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专业人员系统培训与实训操作等方面分投入、逐步完善。

随后,王常委一行还参观了姜堰中医院门诊传统疗法中心、骨伤科治疗室、中草药煎药室、康复楼康复治疗区等。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