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技处召开科研管理办法培训暨中期检查情况通报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20221013下午,科技处举办了科研管理办法培训暨中期检查情况通报专题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耿婷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助理)科研平台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及所有在研项目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江苏省和大校出台的一系列优化科研管理的政策文件和改革措施,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效能,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科研支持机制,激发科研创新创造活力同时,耿婷强调,科技项目管理务必明确责任主体,规范实施过程,各相关部门应做好项目跟踪及问题反馈,确保科技项目按计划高质量实施完成。

针对学术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耿婷指出要将加强学术诚信体系建设、抵制学术不端事件、严惩科研失信行为列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要强化预警,构建监管体系,有关部门、各学院要加强教育和引导,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