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翰林学院召开科研创新团队项目中期汇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科研创新团队项目中期汇报交流会,旨在加强学院对科研项目的管理与指导,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和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特邀南京中医药大学姚卫峰教授、李念光教授、泰州市高港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徐志强总经理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会议由何立巍副院长主持,科技处副处长耿婷及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何立巍副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与感谢然后介绍了我院科研创新团队项目的立项背景以及各团队的研究方向他表示,今后学院继续鼓励和支持我院科研人员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学术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


 

随后,3位科创团队项目负责人重点围绕项目基本情况、阶段性研究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项目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进行汇报与交流,与会专家结合汇报情况进行指导与点评。


 

最后专家组组长姚卫峰教授对我院科创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团队存在的问题和一步研究计划逐一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他强调,优秀科创团队要明确建设要求与建设方向,做好校企资源共享与示范引领的作用增加科创产品的独创性和竞争性。同时,需要充分利用泰州药城的属地优势进行产品转化实践探索以期实现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