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技处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1-07 点击数:


202417日上午,科技处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我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做好动员及服务工作。会议由科技处耿婷主持,我院共12名科技核心骨干参会,姚卫峰副院长出席并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姚卫峰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院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情况,客观分析了2024年项目申报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我院2024的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广大教师重视学术研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高质量课题,学院将进一步支持青年教师在学术方面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条件。


 

随后,部分参会教师围绕各自专业方向及前期研究基础进行讨论,姚卫峰副院长也从标书撰写、思路创新、自身申报体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姚卫峰副院长作总结发言,指出科学研究是教师的基本职责,是反哺教学的有效措施,高质量课题立项是教师科研水平的突出体现要求广大青年教师结合学院的整体安排和部署,积极主动完成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