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庆祝党的二十大”—红色足迹云打卡活动的通知

2022-11-02 

    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图书馆联合大学生读者协会举办此次“追寻总书记足迹,庆祝党的二十大”红色足迹云打卡活动,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内容核心,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大足迹”主题,学思践悟,以学促行,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追寻总书记足迹,庆祝党的二十大
二.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日至11月20日
三.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图书馆、大学生读者协会
    协办单位: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五. 活动内容
    每个足迹的内容都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重要地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国内考察的重要足迹,根据主题整合重要讲话精神、考察照片、讲话原声,从学习有声、学习有思、学习有力3个角度分别诠释。读者进入活动页面,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后,可依次线上打卡总书记走过的“五大足迹”,每个足迹主题设10个场馆,通过“听、看、答”点亮该主题内场馆(需完整学习),可根据打卡记录生成个人纪念海报。
六. 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2.点击“开始寻访”,选取任一主题,进入注册页面。
    3.依次输入姓名、学号等信息完成注册。
    4.进入各个足迹主题,点击灰色星星,进入学习模块。
    5.完整学习场馆内学习有声、学习有思、学习有力三部分,获得点亮黄色星星的资格,该场馆学习完成。
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无线键鼠套装
    二等奖4名:小米体重秤
    三等奖6名:折叠台灯
    优秀奖20名:定制明信片
八.评奖规则
    1.按参赛读者点亮场馆总数量进行排名,点亮场馆数量越多,排名越靠前。
    2.点亮场馆总数量相同的读者,较早完成者排名靠前。
    3.点亮场馆总数量及完成时间均相同者,按“学习有力”模块的答题分数排序。
    4.完整学习各场馆内学习有声、学习有思、学习有力三部分,可获得思想成长类3学时。


图书馆
2022年11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