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图书馆新增可充电阅览座位的通知

2022-11-23 

为积极落实“为师生办实事”举措,进一步拓展图书馆阅览功能与优化阅读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在学院领导与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对部分沿墙阅览区域的设备设施进行了改造。增设了配备有桌面电源和照明设施的阅览桌,满足广大师生自带电子设备的阅读需求。本次部分阅览区域的优化改造,解决了读者多次反映的增设电源补充充电功能的问题,阅览座位的照明也得到了较强的补充,阅览室整体面貌也有了较大的改观,使用效果良好,受到大学生读者的好评与欢迎。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为师生读者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利用现有的硬件资源与管理服务手段,延伸服务半径,开辟更多更好的阅读空间和阅读服务,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优美健康、安全便捷的学习求知环境。

 具体位置

 

医药卫生阅览室:新增可充电阅览区位于库室服务台附近。

 

综合一阅览室:新增可充电阅览区位于库室最里侧红色沙发区域。

综合二阅览室:新增可充电阅览区位于库室服务台附近。

文学艺术阅览室:新增可充电阅览区分别位于库室最里侧的左右两边。 

    改造后,图书馆阅览室共增加了59个可充电阅览座位,增加了三孔电源插口118个、两孔电源插口118个、USB插口236个。 

座位标识

    此次增设的可充电阅览座位号已添加到座位预约系统并进行了标识,读者可根据自我需求预约座位。

 

温馨提示

请大家注意用电安全,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离馆时请带走充电设备。

 

 

一直以来,

图书馆致力于不断优化广大师生的使用体验~

可充电阅览座位的增设,

将会为忙碌学习的你提供更多的便利,

节省更多的时间~

快把这个好消息转告给你身边爱学习的小伙伴吧!

图书馆永远在这里,

静候大家的光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