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推荐的一本冷门好书”图书馆书评征集活动

2023-04-13 

我馆藏书量近30万册,2011年至今约有10万册的图书借阅量几乎为零,其中有大量的优秀书籍无人借阅。本次活动图书馆从2011 - 2021年入藏的图书中精心遴选出200余册的优秀书籍,于“4.23读书节”活动期间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陈。

借此活动,我们好好晒晒这些优质的“冷门书”,驻足停留的你,或许会邂逅一两本适合你的好书。

 

1.活动主题

我推荐的一本冷门好书

 

2.活动对象

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全体师生

 

3.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1日—5月21日

 

4.活动地点

图书馆二楼大厅


 

5.参与方式

(1)书评内容积极向上且为原创作品,题目自拟,字数在600-800字;

(2)提交的书评必须为本次“冷书榜单”中的图书,读者可前往图书馆二楼“我推荐的一本冷门好书”活动专区挑选借阅;

(扫码查看“冷书榜单”)

(3)书评根据“书评模板”填写,发送至邮箱:413751125@qq.com,命名格式为:姓名+《书名》,如:李华《认识世界和认识自己》

(扫码查看“书评模板”)

(4)在所有提交书评的读者中,经专业老师人工评审通过后即可获得素拓学分(文体社科类)5学时,另挑选出前15名同学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6. 奖项设置

“最佳书评奖”(1名)小米手环7 Pro 黑色

“优秀书评奖”(2名)Sanag骨传导蓝牙耳机

“鼓励纪念奖”(12名)精美纪念奖一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