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2023学年首次学生助理例会

2022-11-14 

     为提高图书馆学生助理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拓宽同学们参与图书馆实践锻炼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培养一支优秀的学生助理团队,图书馆于11月9日中午12:30在51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高恬副馆长、负责学生助理工作的所有老师和23名学生助理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图书流通与读者服务部韩老师首先对学生助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工作。同时,也对目前学生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首先,学生助理作为辅助图书馆工作的一支队伍,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的精神,主动了解图书馆基本概况和岗位职责,努力锻炼沟通协调能力,做好图书馆的小帮手;其次,期望学生助理加强图书馆各项服务技能知识的学习,起到图书馆与大学生读者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纸质电子馆藏资源,在工作之余不断提升、完善自己。 

高恬副馆长对本次学生助理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未来的学生助理工作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把助理工作当成校园生活的一次重要实践,秉承“以老带新、互助友爱”的工作理念,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借助图书馆这一平台,不断充实、完善自我,通过实践锻炼,提高执行力与思考力,为大学生活增添不一样的经验和体验。同时也希望学生助理可以协助图书馆老师做好读者群线上答疑以及阅读文化宣传推广工作,带动身边的同学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为图书馆的服务与管理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工作风采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