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部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阳光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8 

127日下午,基础部图书馆党支部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清风杏语”中医药廉洁文化广场举办了廉政教育阳光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任君红主持,共有10名党员参与。

   

 

支部书记任君红简要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流程和广场的建设情况,强调了翰林学院纪委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广场在贯通融合中医药传统文化和党风廉政建设、传承党的廉洁基因方面的重要作用。

   

 

随后,在场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廉洁标语清廉算盘、中医药廉洁文化橱窗、廉洁文化小品、廉洁长椅等,让党员们深入了解到廉洁文化是“大医精诚”精神的重要体现广场充分将中医药传统文化与党风廉政建设贯通融合,有助于增强中医药院校党员老师的廉洁自觉做廉洁从业的道德表率

   

 

最后,纪检委员孙莹老师为各位党员老师解读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一以贯之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写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十周年之际》一文,再次强调,八项规定,这条不容突破的党内铁规,已成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一张“金色名片”我们务必要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厌战情绪,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基础部图书馆党员通过本次廉政教育,认真学习观看展示内容,聆听清廉事迹、药廉文化,在浓厚的清廉氛围中受到熏陶和洗礼,时刻督促自己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把中医药清廉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