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顺利举办“阅在深秋·深阅读”阅读活动

2022-12-14 

时光飞逝,为期一个月的“阅在深秋·深阅读”活动已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同学们坚持阅读,踊跃投稿,每天阅读时间在60分钟以上的读者人数比例从活动前的19%提升至47%,提交的作品条理清晰、字迹工整,满满知识的气息。正是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这平凡的一个月充满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热烈的纯真的氛围。

 

经过漫长的评审环节,本次活动的结果终于出炉根据同学们的借阅册数和活动期间的阅读时长,评选出4名阅读之星,名单如下:

 

根据同学们的书写内容、字迹工整程度、稿纸页面整洁程度,共有20名同学的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名单如下: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书籍是我们开拓视野、对抗平庸的良方,我们无法无限延续生命的长度,却可以通过读书增加生命的宽度与厚度,拥有打破人生边界的勇气。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个超越自己的机会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