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读平台 > 正文

别让我走

2018-01-01 

书名:别让我走

作者:[英] 石黑一雄

作者简介:石黑一雄,2017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日裔英国小说家,1954年出生于日本长崎,曾凭借1989年的名作《长日留痕》摘得英国“布克奖”,与奈保尔、拉什迪并称“英国文坛移民三雄”。

索书号:I313.45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原作名:Never Let Me Go

ISBN:9787544723800

内容简介:英格兰乡村深处的黑尔舍姆寄宿学校,幽静,迷人,孤立。凯茜、露丝和汤米就在这里悠然成长。只是,他们的生活从不和外面世界有任何交集,哪怕周末也不曾回家。

成年后的凯茜渐渐发现记忆中无瑕的成长过程,处处都是无法追寻的惶惑与骇人的问号,恍然间洞悉了学校的全部真相……



 石黑一雄 “国际化小说”的创作实践,难免招来追逐全球化的“时尚”的质疑。对此,石黑一雄不以为然。在他看来,这个世界已经日益变得国际化,作家们也越来越意识到自己面对的是全球的读者。只有把目光投向国外,面向全球,不只是拘泥于本土,创作出来的作品才会更触动心弦,颤动全人类的心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