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馆际互借 > 正文

翰林学院与泰职院图书馆馆际互借

2017-11-07 

翰林学院与泰职院图书馆为实现资源共享,延展两校图书馆读者服务的渠道,开通纸质图书互借、数据库资源共享,以满足两校图书馆大学生读者及教职员工对纸质文献与信息资源的需求。

一、 馆际互借的读者范围

两馆互借的服务对象为两校在校大学生、教职员工。

二、 馆际互借的资源范围

两馆共同开放借阅的所有纸质资源,不包括报纸合订本、期刊合订本、典藏样本、古籍特藏书、大型工具书、精品套装书。

三、 馆际互借的权限范围

两馆互借的纸质图书借阅量为6册;读者在借阅时,应遵守两馆的相关借阅制度,图书借期、超期、以及污损遗失等相关事项,均需遵守图书所在馆的规章制度。

四、馆际互借办理流程

1.翰林学院大学生读者持学生证和一卡通到翰林学院图书馆统一申请办理。翰林教职工读者持一卡通到翰林学院图书馆统一申请办理。

2.由翰林学院图书馆汇总申请名单,并形成名单统计报表交由泰职院图书馆统一进行读者注册。

3.因教师调离、学生毕业等原因离校时,由图书馆办理清证退证和注销手续,有在泰职院图书馆注册的读者,离校时,由翰林学院图书馆负责联合泰职院图书馆办理清证退证和注销手续。

4.办理时间:每学期办理两次,具体时间请关注图书馆通知公告。

【注意事项】

1.两馆通用借书证只可本人使用,不可代借图书。

2.两馆通用借书证如有遗失,应同时到两馆挂失。

3.如需退出两馆通用借阅,可去本馆办理注销手续。

4.申请互借的读者汇总表应包括以下信息:互借证号、学号、姓名、性别、年级班级、毕业年限、联系电话、身份证号、读者签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