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读平台 > 新书速递 > 正文

十月新书推荐

2018-10-24 

书名:贸易打造的世界

作者:[美] 彭慕兰 / [美] 史蒂文·托皮克

索书号:F74/88

ISBN: 9787208148109

内容简介:作者以阐述文化、政治、地理、个体、价值取向等与经济发展的相互作用、互为影响,意在表明:世界经济发展充满着不确定性,全球化也并不是单向西化发展的产物。每一项历史进程都有诸多意外、受多种因素作用的影响。由此,作者希望能引起读者更多思考和讨论,重新理解世界历史发展。



书名:守夜

作者:[美]斯蒂芬·金

索书号:I712.45/607

ISBN: 9787540459147

内容简介:“在后面的故事里,你会遇见各色昼伏夜出的生灵:吸血鬼、魔鬼情人、躲在衣橱里的家伙,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鬼怪。这些都不是真的。那个躲在我床下,伺机抓我脚踝的生物也不是真的。我心里清楚。我也知道,如果我小心地把脚藏在被子下面,它永远也无法得逞。”



书名:知识变现

作者:秋水 / 剽悍一只猫

索书号:C913.3/31

ISBN: 9787514218602

内容简介:本书联合力作,献给所有想成为知识IP的人。帮你掌握多个单点技能有效组合,升级迭代打开更多回报通道开启你的自由工作之路。



书名:斜杠青年

作者:Susan Kuang

索书号:C913.3/30

ISBN: 9787540478827

内容简介:Slash不是简单的身兼数职,而是主业之外拓展多元化的专长,充分挖掘你的职场潜能。现在的业余爱好,未来可能就是你谋生的手段。



书名:全世界都在玩的800个思维游戏

作者:编者

索书号:G898/56

ISBN: 9787567559486

内容简介:游戏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思维训练方法。无论多么杰出的教育都比不上游戏对我们智;力的影响。你可以努力读书,掌握大量的知识。但是知识的拥有量与聪明的大脑没有直接联系。如果你不能通过灵活的思维运用所学的知识,恐怕会变成一个愣头愣脑的书呆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