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读平台 > 新书速递 > 正文

四月新书推荐(一)

2018-04-09 

题名:创业简史

作者: [美] 乔•卡伦

索书号:F73/7

ISBN: 9787300249438

内容简介:了解创业历史对世界影响的同时,对创业的内涵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当今正是审视创业现象的最好时机,创业的前景、参与程度、意义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题名:你不是病人

作者: 樋野兴夫

索书号:R73/167

ISBN: 9787301288184

内容简介:这是一个“与癌共生”的时代。癌症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应该如何正确对待?怎样才能患癌却颐养天年?又该以什么样的态度走向人生终点?



题名:错觉的法则

作者: 西田文郎(日)

索书号:B848.4/683

ISBN: 9787559610294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大脑工作原理,告知读者如何利用生理学、心理学理论提升大脑功能,揭开“思维方式”背后的错觉法则——你认为“正确”的事情,其实有99%都可能是错觉。



题名:我们如何到现在

作者: [英]迈克尔·莫斯利(Michael Mosley) / [英]约翰·林奇(John Lynch)

索书号:N091/30

ISBN: 9787535793010

内容简介:讲述人类从古至今在科学几个领域里的突破性成就,以六个主题告诉我们如何来到了现在。这些聪明的大脑与新出现的知识在特定时期发生碰撞,激起了文明进程中闪亮的火花,让我们如梦初醒般了解自己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



题名:南方与北方

作者:  [英] 伊丽莎白·盖斯凯尔

索书号:I561.45/217

ISBN: 9787514365955

内容简介:生长于英国南部的玛格丽特随牧师父亲搬到北方小镇米尔顿。与温暖舒适的南方相比,处于工业革命发端期的北方城镇米尔顿又脏又乱且阴冷无比。不仅如此,她还得整天面对粗俗的工人、棉絮飞舞的纺织工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