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翰林学院党校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1:02       点击数:

10月28日晚,翰林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一楼小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曹凯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党办主任吴军,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王晓燕以及130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王晓燕同志宣读了本期党校培训的教学日程安排和学员分班编组情况,何学建同志强调了学员们在党校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他希望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制度和纪律,主动学习、积极实践,为班级和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傅璟玥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作表态发言。

曹书记指出,本次党校开班正值我院根据中央、省委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我们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做到“不忘服务师生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曹书记强调,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既是党员发展的规定动作,也是我们深化教育培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的现实需求。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深里走、心里走。

曹书记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要遵守纪律、加强管理,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基础部教师支部书记、思政教研室负责人豆勇超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题给本期党校培训班成员上了第一堂课。

 

(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