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深入新生班级开展“新生-党员零距离”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10:33       点击数: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2019年11月17日晚,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们利用晚自习时间与19医保、19卫管、19营销、19药管、19国贸进行了“新生-党员零距离”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党员们首先就自己的学习、生活、社团、入党经历等进行交流与分享。新生们讲述了他们进大学所遇到的困惑,比如:如何才能养成有规律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入党流程、班级学习氛围弱的问题、高数的学习方法、推荐大学学习网站等等。

党员们从自身建设、党员的发展、大学生活、学科竞赛、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社团活动等方面的困惑进行分享,争取为新生们解决每一个疑惑。党员们真诚的回答,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响应,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交流活动拉近了党员们与新生的距离,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凝聚表率作用,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党员队伍真诚的关怀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在活动中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卫管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