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翰美艺体社在江苏省第一届社团巡礼中喜获银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08:3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校园社团风采,10月19日,第一届“社巡万江 海揽群芳”江苏高校社团巡礼节在江苏海洋大学拉开帷幕。全省近百个社团参加了本次巡礼节,通过“青团子”平台发布短视频,层层筛选后,最终15个优秀社团脱颖而出,我院翰美艺体社在经过激烈角逐后以第七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翰美艺体社以一支劲舞《Have my money》燃爆全场,获得银奖,并荣获“江苏风采社团”称号,在江苏省高校中排名第三,独立学院中排名第一。

翰美艺体社成立于2016年,在院团委和体育教研室的指导下,致力于街舞、拉丁舞以及古风舞的编排和演出,为学院各大晚会输送多个高质量节目。在本次社团巡礼节中,同学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挤出时间,刻苦练习,最终斩获佳绩。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