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金融素养,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运用金融知识,切实提高学生的反诈骗意识。317日,金融知识讲座在J2-308顺利开展。泰州银保监分局领导、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师生代表、工商银行泰州分行领导及员工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商银行毛经理作为主讲嘉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网络诈骗的精彩讲座。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消费者权益的有关内容,紧接着普及了金融小知识最后主讲人以播放非法刷单、出租出借电话卡、网络裸聊诈骗情景视频入手,紧扣学生实际生活,全面剖析校园电信诈骗的鲜活案件,告诉同学们此类诈骗的识别技巧。同时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遇到诈骗陷阱要及时报警


    讲座后面,有奖知识抢答分享听课感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踊跃举手抢答,主讲人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活动是一次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培训会,通过活动,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吸收了金融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共同营造和维护了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