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度“星火工程”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公开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榜样力量,选树先进典型,激励翰林学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院于4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804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特色班集体暨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到场观摩。学工处处长助理蒋慧老师主持本次答辩会。

校级三好学生标兵暨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中,参评学生从思想觉悟、学习成绩、主要学生工作、获奖情况等方面展示个人成果。他们埋身书海、踏实苦学,以亮眼成绩羡煞旁人;他们以德服人、奉献力量,积极投身各种志愿活动;他们立足竞赛、扎根学业,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他们跳出小我、融入大我,铭记服务宗旨造福身边同学;他们以梦为马、逐梦星河,永怀热忱之心,奔赴每一场热爱。他们用自己奋发有为的亲身经历向我们展现了榜样的力量。

校级特色班集体暨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中,参评班级从学风建设、管理制度、班级文化、整体风貌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他们在科创竞赛、班级荣誉等方面积累了丰硕成果,有“青衿之志,履践致远”的友爱大家庭,也有“团结凝聚求真知、担当奉献图发展”的活力集体。给评委和学生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药学院吴汶骏、医学院杨钰、卫管院陈美霖3名同学,医学院针推1901班脱颖而出,获得了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三好学生和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资格。药学院陈楠等6名同学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推荐资格,卫管1901班等6个班级获得校级特色班集体称号推荐资格。

答辩会后,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先进对标看齐,培育积极进取、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