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助贷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院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拼搏,奋勇争先,9月29日上午,我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出席本次评审会,奖贷基金管理委会成员、各学院奖助贷专员及学生代表在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王晓燕主持。

经过个人申请、二级学院初审公示、学工处审核等环节,来自各学院的3名候选学生向现场师生展现自己的成长收获和心路历程,角逐最终校内推荐名额。按照抽签顺序,每位候选人结合PPT展示,分别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大学期间的所学所获。

在学习上,他们勤奋刻苦,力争上游;在学生工作中,他们积极投身于班级服务和校园文化活动,在服务同学们的同时不断充实自身;在科学研究中,他们求真务实、严谨客观,活跃于各大科创比赛,展现阳光风貌。在社会服务中,他们关注社会热点,彰显了优秀大学生应有的能力和担当。候选人丰硕的荣誉、精彩的讲述、优秀的事迹,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学生的风采,获得评委老师的肯定和好评。

学院奖贷基金管理委会成员经过评审投票,最终拟推荐万家欢为我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最后,何学建副书记总结强调,国家奖学金是国家给予学生的最大肯定,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大学生的激励,它发挥着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榜样、看齐榜样,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的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工处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贾徐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