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助贷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展现优秀学生风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012日上午,我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出席本次评审会,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学生在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王晓燕主持。



经过个人申请、二级学院初审公示、学工处审核等环节,来自各学院的3名候选学生向现场师生展现自己的成长收获和心路历程,角逐最终校内推荐名额。按照抽签顺序,每位候选人结合PPT展示。



候选同学着正装依次登台,从个人成绩、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科研创新及社会实践经历等方面进行陈述,他们不仅有着丰富的比赛、科研经历和优异的成绩,还有着崇高的人生态度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成长收获和翰林学子的精神风采。

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经过评审投票,最终拟推荐吴迪为我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最后,何学建副书记总结强调,国家奖学金是国家给予学生的最高荣誉,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大学生的激励,它发挥着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学习榜样、看齐榜样,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工处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