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军训工作摄影比赛的通知

各系、各行政班级: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充分展示我院国防教育丰硕成果和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经研究,定于近期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军训工作摄影大赛,并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院人武部、学生工作处

    、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教职员工

  三、摄影主题

真实反映军训生活状态、情感世界、精神风貌、情感真挚、形象感人。

四、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自拟题目。

2)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反对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已经出版或发表的作品不可参赛,征作品不退还,凡涉及侵权行为,后果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报送要求

1)照片文件统一为JPG格式,规格为8R(8×10英寸,约25.4×20.3cm),每幅作品大校不低于1M,不接受电脑合成照片。

2)报送时间:1015日前,过期报送不参与评选

3)报送方式:以学生军训摄影比赛 单位 姓名 联系方式”为邮件主题,发送邮件至1348769096@qq.com。联系人:陆禹 老师。电话:0523-80639030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优秀作品奖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同时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个人和单位将给予通报表彰并推荐作品至省级比赛由院人武部、学工生工作处颁发获奖证书。所有获奖作品将通过翰林女子五星护卫队”微信公众号向外公布,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人民武装部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7年9月2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陆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