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泰州市心理学会2022年心理健康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3-0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泰州市心理学会举办的202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泰州校区)荣获心理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徐圆圆老师荣获心理学科研先进工作者


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心理育人工作,积极完善级心理危机预警和干预体系,加强大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期间,学校借助3.20心理健康教育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9.20秋季心理健康教育月、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开展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和素质拓展活动,包括心理讲座、心理培训、团体心理辅导、心理主题活动,引导学生积极成长,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同时充分利用多种传播媒介,科普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求助途径,增强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


     


 

此外,学校重视学生心理预防与干预,定期开展心理普查建立心理档案,制定心理帮扶计划;积极开展心理辅导和咨询,不断完善心理危机干预制度,加强家校医联动协作,确保学生心理问题的及时发现、及时干预、及时解决。

这份荣誉是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激励。我们将珍惜荣誉,更好地守护师生的心理健康,为全校师生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