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心理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心育水平,220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心理工作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翰林学院学工处、团委全体成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泰州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理健康中心主任徐圆圆主持培训。





培训中,徐老师“第一天”、“第一周”、“第一月”、“第一季”四个关键词梳理了新学期的心理工作安排。随后就班主任开展学生访谈的内容、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王晓燕处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强调各位班主任主动关心学生畅通沟通渠道,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落实课堂考勤制度、查寝制度,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注重与学生的沟通,建立家校之间和谐的互动关系

本次培训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理清了工作思路。学校将继续优化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体系,及时、有效地提供心理服务,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