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2年度学生公寓物业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33日上午9点30分,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7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度学生公寓物业考核会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泰州校区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物业高度物业公司负责人依次2022年度开展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述职。然后由学参会考评人员结合物业述职、自身工作及物业公司提供的档案材料进行考核打分

 

 

考核结束后,学工处王晓燕处长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她强调,物业工作要扛起责任,守牢底线,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要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具体做到以下几点:一、管理有力度。规范管理制度,岗位人员职责明确,分工合理,加强培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二、检查有广度。加强宿舍区域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学生公寓区域用火、用电、消防安全。三、工作有温度。加强宿舍文化建设,熟悉学生基本信息,关注学生生活需求,及时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