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4月20日,学工处与高度物业、高科物业在行政楼203举行了2023年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工处处长、学生公寓中心老师、高度物业、高科物业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助理蒋慧老师主持。


首先,蒋慧老师介绍当前高校公寓安全管理形势,指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的必要性、重要性,结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物业服务项目合同》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办法》解读物业公司在宿舍安全管理中的职责,对两家物业的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布置,督促两家物业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安全预防为主。

随后,王晓燕处长与两家物业责任人签订了安全责任协议,并相互交换了协议,合影留念。

签订仪式后,学工处公寓管理中心张文明老师与两家物业就学生公寓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王晓燕处长就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进行总结,她指出,物业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闭环管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物业员工培训;定期开展学生公寓地毯式排查,尤其是加强重点宿舍排查,立行立改;定期核对住宿人员信息。她强调,物业公司要将日常服务与教育管理相结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高度物业、高科物业主要负责人承诺将全面落实学院工作要求,制定详细的安全管理方案,承担起对物业公司的领导、指导、监督、教育、管理的职责。

本次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会议是学院对学生公寓安全问题高度重视的体现,也是保障学生权益的有力举措。学工处将继续密切关注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与安全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共建平安校园。

 

(学工处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