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审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能力和水平,12月11日下午,学院2023年度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审表会在行政楼706顺利举办。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担任评委,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主持。

136F9

 

会上,学工处介绍了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审规则,参选辅导员、班主任依次分享了工作案例,他们分别从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类别入手,挖掘提炼我院学生工作的经验做法,探索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思路策略。每一份案例都饱含着辅导员、班主任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经过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评审,评出优秀案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依次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21172

 

何学建书记对获奖的辅导员、班主任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再接再厉、勇毅前行,继续深入探索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有效做法,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本次评审表彰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生工作经验的总结和提升,更是启发辅导员、班主任重视日常工作的积累和思考,也是一次相互分享、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地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地提升

评审表彰会后,何学建副书记主持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