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度专兼职辅导员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能力和水平,12月15午,学工处在行政楼203辅导员之家组织召开2023年度专职辅导员述职测评会。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出席会议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王晓燕主持。

 

辅导员老师们紧紧围绕工作职责,从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体会进行了总结交流,在分享中互相激励,共同成长。

 

张丽院长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稳定发展方面做出的艰辛努力,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高度关心和充分保障。曹凯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学生工作的经历和感悟,勉励大家要始终保持热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本次述职测评会,为学院辅导员搭建了展示风采、交流经验的平台,有利于辅导员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要求,为学生成长成才引航赋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