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队伍 > 正文

涌动春潮展新姿,绽放百花立新功 ——翰林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顺利完成全年学生工作各项目标,3月10日上午9点,翰林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大会在小剧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工处处长何学建主持。

会上,陈小进副书记从始终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学生工作日常管理,优化指导服务体系;探索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完善学工队伍考核评优体系,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学工队伍;实施共青团“135”工程,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拓展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质量;适应招生政策改革,拓宽吸引优质生源途径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和要求,重点突出,亮点鲜明。

5B1D2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同志布置2017年学生工作

唐传俭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此次大会的意义,指出要把“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作为学校学生工作的着力点,成就教师、发展学生,以“教育、管理、服务、发展”四位一体理念全方位立体化推动学生发展。唐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守住四条底线:一是学校利益底线;二是专兼职学生干部良好形象底线;三是效能提高、质量提高底线;四是文化、文明、和谐、安全工作底线。唐书记强调学生工作要坚持“党委领导,行政实施,思政引领,双创驱动,专兼结合,以专为主,齐抓共管,全员育人”的工作方针,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   

405EB

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同志讲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刁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