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队伍 > 正文

翰林学院启动学生骨干校内挂职锻炼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一期学生骨干校内挂职锻炼项目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各挂职单位相关老师及参与挂职锻炼的学生骨干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何学建主持。      

3A049

2017年学生骨干挂职锻炼启动会现场

会上,团委高俊杰老师对学生骨干挂职锻炼的具体岗位、岗位职责进行解读,介绍了学生骨干挂职锻炼管理条例,以及对挂职学生的联动考核方案。医学院16级全科医学专业张上同学作为挂职学生代表发言。

陈小进副书记作讲话。他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部门挂职锻炼的活动形式给予了肯定,挂职锻炼为培养优秀学生骨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是志愿服务活动的载体、延伸;各职能部门要重视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与成长,协调安排好挂职锻炼的工作内容,切实帮助学生锻炼能力、提高素质;参与此次挂职锻炼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参与工作,增强劳动意识、责任意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会后,挂职部门老师与挂职学生干部进行了对接。今年通过前期面向各职能部门公开征集挂职锻炼需求岗位,各职能部门提供了48个挂职锻炼岗位。按照岗位需求和学生实际情况,最终从报名挂职锻炼的103同学中选拔了48人参与此次活动。

我院选拔学生骨干参与校内挂职锻炼,旨在开拓学生的视野并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学生骨干校内挂职锻炼活动是我们学院为进一步开拓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能力,积极探索学生培养的新模式,同时有利于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荣校的使命感、责任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刁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