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队伍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提升队伍育人能力和水平,94日下午,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实务培训在行政楼804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出席并做专题讲座。全体辅导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培训。


 

曹凯书记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案列就如何做好新生班主任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曹书记希望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要始终保持工作的激情和热情,对学生要扑下身子,不断学习,工作中注意积累,不断思考,把工作当成一门学问。


曹书记的授课为新生班主任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增强班主任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和大学生思政工作成效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整场培训言辞恳切、内容丰富、案例典型,使辅导员、班主任拓宽了思路、加深了思考,受益匪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刁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