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组织2018年课题申报动员会
2018-01-09 16:37   审核人:

为了做好2018年各级各类课题的申报,促进医学院和护理学院教师熟悉各级各类课题申报流程,提升教学科研能力。1月5日中午,医学院在706会议室组织了2018年度医学院、护理学院课题申报动员会。

学院邀请了科技处顾柏平处长为全院教师做专题辅导报告。顾柏平处长从2017年翰林学院课题申报情况、课题中标情况、以及翰林学院科技创新目前在独立学院中的各项排名一一做了介绍,并重点就2018年各级各类课题申报的路径及时间结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报告结束后,学院顾海副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对全院教师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学术报告是医学院系列教科研讲座之一,对促进翰林学院医学院和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教科研发展,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并为今后尝试组建科研团队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