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9级大学新生第一课
2019-09-10 15:04   审核人:

9月8日上午,医学院特邀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德才教授为2019级新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医学院院长顾海主持,医学院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19级全体新生,共计280余人参加。

唐德才教授从自身的求学经历讲起,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开启了别开生面的第一堂课。唐教授希望大一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要拥有乐观向上的主流意识,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做到活学活用;要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培养团结协作意识,体悟奉献和付出带来的成就感。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更要注重思想政治安全。


讲座最后,顾院长希望同学们要“心有目标,才能行有方向”。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新生活,要“学会包容、学会独立、学会思考、学会规划”。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与时俱进,不断开拓进取,拥有翰林人的良好风范和情怀。

(医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