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顺利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主题讲座
2021-11-19 17:53   审核人:

为了使学生能够全面掌握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及应考技巧,提高考试通过率,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7日中午在J2-102教室,南师大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张清海副教授受邀作“知规程,明方向,塑能力”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主题讲座。医学院院长助理李风雷老师主持讲座,翰林学院及泰州校区200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张清海老师首先介绍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各环节,然后重点围绕备课、试讲、答辩答题等环节的准备过程和答题技巧做了细致的指导,并从自己担任面试评委的经验出发,详细地指出每个面试环节的注意事项,分析了面试评分细则。最后,张清海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全力以赴地准备面试。同学们认真听讲,进行记录。

此次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的举办,不仅让即将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具体内容,积累了经验,也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开拓了思路,增强了应考信心。

图文:徐圆圆

审核:李风雷

2021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