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06-09 09:49   审核人:

2022年5月27日,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了毕业论文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专家评委有南京中医药大学张秀琴、张小聪、王冬燕、王严崧老师,泰州学院刘佳、丁月萍老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吴煜辉、何文文老师,以及我院徐圆圆老师,2022届应用心理学专业56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上,同学们依次汇报了各自的论文研究过程,评委老师分别进行提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并给出修改建议。整个答辩过程科学严谨,有条不紊。3名同学参加了6月1日的第二次答辩会,最终均顺利通过。

期间,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关于论文写作、数据处理、答辩技巧的经验教训,后期将根据专家评委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论文。

第一次答辩会(第一组)

第一次答辩会(第二组)

第一次答辩会(第三组)

第二次答辩会

图文:徐圆圆

审核:李风雷

2022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