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开展教学沙龙活动
2023-04-11 16:37   审核人:

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交流互学,2023年4月11日中午,医学院集中开展了本学期教学沙龙活动,医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第一场:中医学与针推教研室刘西强老师以“如何点燃学生激情”为主题,以中医经典课程为切入点,结合临床病案、鼓励学生医疗实践、明确职业规划等角度展开经验分享。

第二场:医学与康复教研室周海燕老师结合自身课题申报经历,通过一些成功案例,分享了她在“选题思路”方面的心得体会,激发青年教师的科研兴趣。

第三场:心理教研室徐圆圆老师围绕“教师心理健康”,从心理学专业角度,介绍了消极情绪的缘由及应对方法。

活动最后,教师们就教学、科研遇到的问题展开探讨,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及课题申报,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教学质量的提升,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学工作中去,以身作则、潜心育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