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2023年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3-05-24 16:46   审核人:

2023年5月24日中午,我院在J2-102阶梯教室成功召开2023年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王谦老师深入细致的讲解了实习工作内容、各科室考核成绩分比、假期时间安排等,强调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在医院实习的过程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从学习、时间、工作中找到平衡点,处理好日常科室轮转和考研的关系。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要培养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和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这将终身受益。

随后高俊杰老师从实习分配和学生管理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讲解,对各个医院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成绩,籍贯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填报实习志愿。实习期间同学们应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在岗位认真履行职责,虚心求教,潜心学习。在遵守医院制度的同时还要服从学校的日常管理,及时关注班级群消息。

最后李风雷老师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并对实习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做好角色的转换,以更加积极主动的面貌投入到实习中去,对自己高标准高要求,不怕吃苦,迎难而上,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二是在实习治病救人的过程中怀揣一颗仁爱之心,发扬大医精诚的品质。三是期望各位同学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素养,树立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争光添彩,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实习当中去,不辱使命,满载而归。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的实习的意义,同时也明白了实习过程中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以自信的步伐迈入实习的第一程,并收获未来璀璨的旅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