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2017年度泰州市科技进步奖初评获奖项目公示的公告
2017-10-26 10:52   审核人:

2017年度泰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初评工作已经结束,经各项目行业组评审,初步评出获奖项目97项。根据《泰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现对初评获奖项目在泰州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taizhou.gov.cn/)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7年10月26日起至11月9日止,为期十五天。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初评项目的成果归属、主要完成单位、主要完成人员及排序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监察室、成果处(泰州市鼓楼南路348号,电话:86606060、86399059,传真:86392016,邮箱:tzkjjkgc@163.com)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和证明其观点的必要证据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匿名举报不予受理。

泰州市科学技术局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