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医学院中级职称申报人员情况公示
2021-04-26 14:31   审核人: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教师和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唐颖同志申报教育管理系列中级职称,经我院资格审查小组对其申报材料的审核,认为其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申报条件,现对其全部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4月26日至28日),材料公示地点:行政楼408办公室。

对上述人员的申报材料如有质疑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医学院

联系人:李风雷

联系电话:18005262595

邮箱:hlxyyxy@126.com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医学院

2021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