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新版上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靖江附属医院签约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8-01-24 08:40   审核人:

1月15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靖江附属医院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靖江市中医院隆重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桂华,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副院长何立巍,教务处处长李爱民,医学院副院长顾海,靖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春宁,靖江市医疗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靖江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高峰以及靖江市中医院院长唐晓勤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仪式。唐晓勤院长主持仪式。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靖江附属医院签约暨授牌仪式)

仪式上,靖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春宁致欢迎辞。她对合作双方表示祝贺,希望靖江市中医院依托南京中医药大学及翰林学院的学科优势,使中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得到全面发展,将中医药治未病的理念大放光彩。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市中医院的发展,期待医院和学校的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新的突破,为健康靖江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翰林学院副院长何立巍受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委托宣读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同意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与靖江市中医院建立附属医院关系的批复》文件。翰林学院唐传俭书记解读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与靖江市中医院建立附属医院关系协议书》,并与靖江市中医院唐晓勤院长共同签署了《协议书》。

(靖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春宁致欢迎辞)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副院长何立巍宣读批复文件)

(唐传俭书记与唐晓勤院长签署《协议书》)

随后,徐桂华副校长与靖江市医疗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靖江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高峰共同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靖江附属医院”揭牌。

(徐校长与高书记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靖江附属医院”揭牌)

高峰书记指出今天在靖江市中医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对中医院在临床诊疗工作和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肯定。靖江市中医院成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附属医院后,必将在学院的支持,市委、市政府和医疗集团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切实推进医学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科研实力,提高医疗水平,开创我市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事业的新局面。

(高峰书记讲话)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桂华发表了讲话,她指出靖江中医院挂牌成为翰林学院附属医院,使双方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向深入,掀开了院校合作的新篇章;也是学校适应转型发展、实现医教协同创新教育的重要途径和举措。她充分肯定了靖江市中医院在多年临床带教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靖江市中医院加强体制机制改革,将临床教学纳入医院的管理考核体系之中,提高医护人员临床带教工作的积极性;要高度重视“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翰林学院的资源,加强合作,教学相长,提升医护人员的临床教学医疗水平;翰林学院要加强与医院在医教研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形成同频共振、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医药人才。最后她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加强沟通合作,教学相长,不断改善条件,提供优质保障,打造品牌附属医院基地,助力靖江市中医医疗卫生工作再上新高度。

(徐桂华副校长讲话)

教务处 供稿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