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新版上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泰州校区往返仙林校区新增班车首运行
2022-02-21 14:47   审核人:

2022年2月21日上午9:30,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泰州校区班车整装待发,即将从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北门出发,驶往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这是泰州校区班车新增上午班次首次运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办主任薛培君、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院办主任洪骏、南京长客旅汽公司总经理王永祥、常务副总张勋建共同见证了此次班车的发车。

此趟班车专用于接送两校区教职工往返仙林和泰州校区,白天运营,上午9:30从仙林校区发车,下午12:20从泰州校区返回,填补了两校区之间白天日常通勤的空白,也方便了教职工往返通勤授课。班车新增班次促进了两校区进一步沟通交流,是加速推进两校区融合、促进泰州校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院办供稿)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