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新版上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院长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行政业务工作培训会
2022-02-20 20:00   审核人:

2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706会议室,院长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行政业务工作培训会,院办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办主任洪骏主持。

会上洪骏主任首先对院长办公室、招投标、审计、车队、档案室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新学期学院面临的新问题和挑战,对标学院发展工作中心,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对办公室各项工作的计划性、时效性和完整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学会善于思考与总结工作经验,强调办事效率与工作能力的提升。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对接南京中医药大学“双一流”高校对行政人员的各项要求,提升院办成员的业务知识和素养,召开了主题为《公文写作规范及要求》的行政业务工作培训。全体人员从公文的格式基本要求、格式要素、印刷装订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最后,洪骏主任要求院办全体成员要有主动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综合业务水平,以新的面貌、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