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新版上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全员培训的通知
2021-09-17 16:27   审核人: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师生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提高广大师生员工自我防护能力和相关专业能力,现就开展学院疫情防控全员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以及各类服务外包人员。

二、培训内容

1.疫情防控应知应会:针对 2021 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新形势,围绕校园防控、个人防护、病毒学基础知识等,学习相关专题培训微课、知识问答,以及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制度文件和通知(包括“两案九制”,即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健康管理制度、师生晨午检制度、通风消毒制度制度、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应急接种制度、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复课证明查验制度、健康教育制度),充分了解和熟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规定。

2.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学习《高等学校防控技术指引(第四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江苏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建设基本要求》《江苏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项目清单》等规范性文件以及相关培训视频课程,掌握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和标准措施要求。

三、培训形式和要求

1.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通过部门会议、新学期工作会议、专题培训会议、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师生员工开展学习,师生重点围绕“应知应会”知识、服务外包人员重点围绕“能力提升”知识进行学习。

2.学生开学报到前后,要在主题班会中专门学习防控知识;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要专门组织各相关服务单位的从业人员进行学习,切实提高学院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

3.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的重要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参加培训,尤其是服务外包等重点人群的培训,确保培训全员覆盖。

相关学习资料在学院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http://gzbdzt.hlxy.edu.cn/)上下载。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7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